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幻想》DNA终极删档安卓内测开启

《龙族幻想》DNA终极删档安卓内测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8 10:05:21

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今日(5月8日)正式开启DNA终极删档测试,仅开放安卓端体验,已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根据短信/邮箱信息下载安装包进行体验。

《龙族幻想》手游改编自江南《龙族》小说,由祖龙互娱研发、Epic Games共同打造,采用了虚幻4引擎制作。因极致的场景画面、多元自由交互式玩法、原著IP还原度高及诸多彩蛋内容在此前的几次测试中获得了大量好评。此次的DNA终极内测将带来更多新玩法登场。

《龙族幻想》手游特有的副本解谜元素内容将引导玩家选择不同的道路,产生不同的结果,同一个NPC时间段不一样技能也不一样,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挑战乐趣。此外,本作还将在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