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汗M》预计6月推出

《洛汗M》预计6月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8 07:25:33

题图/官方

根据韩媒This Is Game报道,韩国普雷威(playwithCEO金学俊近日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由NX3 Games开发的手机MMORPG《洛汗Mobile》(Rohan Mobile)。

 

官方表示,《洛汗Mobile》是一款基于《洛汗》IP为主题而开发的手机游戏,游戏中将重新诠释《洛汗》的世界观以及游戏系统,并且尝试以符合智能型手机的方式来打造,包括PVPPVE、开放世界等要素,都将忠实呈现游戏原有的样貌。

而目前韩国普雷威也正与开发商紧密合作,确认将于6月在韩国推出《洛汗Mobile》,而官方也计划在游戏推出前公开游戏时程,确认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的上架时间及游戏内容。

另一方面,韩国普雷威也确认在《洛汗Mobile》正式推出后,会与合作伙伴积极协调,计划在台湾及泰国等海外地区推出。

金学俊表示,目前官方正在进行韩国国内及海外服务的相关事宜,预计在6月能推出《洛汗Mobile》,今后也将陆续公开后续情报。

来源:This is Gam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