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灵魂掠夺者R》公开游戏角色美术画面

《灵魂掠夺者R》公开游戏角色美术画面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7 16:17:37

韩国 Clegames 与日本 Asobimo 预定推出一款RPG手游新作《Soul Seeker 灵魂掠夺者R》,这款游戏将于 2019 年上半年起陆续在日本、韩国等全球手机市场陆续推出。

《Soul Seeker 灵魂掠夺者R》是由 Asobimo 负责剧情与角色原画、Clegames 负责包括 3D 技术在内游戏开发的收集型 RPG 游戏,而且游戏中还将会把 Asobimo 旗下人气手机游戏《艾瓦贝尔圣境 Avabel Online》多达 100 名以上的人气角色,通过最佳化的 3D 建模重制,重新在《Soul Seeker R》的舞台世界收录登场让玩家们收集使用。

游戏将搭配针对熟悉摇杆操作的家用机玩家们所准备的虚拟键盘触控操作玩法,目前官方特地公开角色最新美术画面让玩家们确认欣赏,一饱眼福。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