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假面骑士 Battle Rush》手游即将停止运营

《假面骑士 Battle Rush》手游即将停止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7 15:59:12

万代南梦宫近日宣布,手游《假面骑士 Battle Rush》即将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停止运营。

《假面骑士 Battle Rush》是一款纪念《假面骑士》45 周年的作品,历代假面骑士与怪人们都收录在游戏内,玩家需要组成 7 人队伍对抗来袭的怪人大军。各假面骑士都可通过培育学会强力的必杀技与具有个性的能力,只要活用假面骑士的特征便可发挥更多战术,让战斗更有利。

《假面骑士 Battle Rush》于 2016 年 7 月 26 日正式在日本地区推出,在将近三年之后,终于宣布预计在 2019 年 6 月 27 日结束运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