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或将于5月17日公开AR版情报

《我的世界》或将于5月17日公开AR版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7 15:17:35

微软近日在官方油管频道发布了一部神秘影片「What's Minecraft up to?」,或许暗示着《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的AR版本的可能性。

在视频中,一名男子在离开位子时拿错手机,而女子拿起手机后,发现竟然可在现实世界中看见《我的世界》中的游戏画面。

在影片中最后,手机屏幕上出现了「Tune in May 17th」的字样,或许预告将在 5 月 17 日正式揭晓《我的世界》的AR版,微软也透露将在 5 月 17 日进一步公开相关资讯。

视频地址:需FQ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