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性向手游「DAME×PRINCE」宣布6月28日停服

女性向手游「DAME×PRINCE」宣布6月28日停服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07 15:05:40

NHN PlayArt的恋爱冒险手机游戏「DAME×PRINCE」(iOS / Android)公开将在6月28日停服消息。

「DAME×PRINCE」是2016年开始运营的一款女性向恋爱冒险手游,玩家作为为守卫祖国和怪胎王子们周旋的故事,在2018年还播出了TV动画版,从运营时间上看,3年的运营时间相较最近的一些几个月就停服的游戏算是比较长寿的了。

虽然游戏即将停服,不过游戏的感谢祭活动还会继续举办,有玩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可以参与官方的问卷调查,在停服前体验自己想要参与的复刻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