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布大集结~「精灵宝可梦」伊布FRIENDS手办8月发售

伊布大集结~「精灵宝可梦」伊布FRIENDS手办8月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07 13:08:07

「精灵宝可梦」的手办「G.E.M.EX系列 宝可梦 伊布FRIENDS/G.E.M.EXシリーズ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イーブイフレンズ」将在8月下旬发售。

这款手办是伊布和伊布的进化型水伊布、火伊布、雷伊布、叶伊布、太阳伊布、月亮伊布、仙子伊布、冰伊布共同其乐融融的造型,九只伊布表情、动作各异,十分可爱,它们之间的互动也动感十足,从任何一个角度都值得欣赏,价格为1万1880日元(含税)。

现在这款手办可以预约,预约还有特典奖品可入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