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WBY》手游确定将于5月10日全平台上线

《RWBY》手游确定将于5月10日全平台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7 11:41:09

由Rooster Teeth正版授权,老牌动作游戏厂商嬉皮士制作,盛趣游戏和bilibili联合发行的美国动画《RWBY》改编手游即将在5月9日(iOS)、5月10日(全平台)正式上线国内。

目前《RWBY》手游已牢据B站新游预约榜第一、AppStore预约推荐和taptap预约推荐前十,本作将在百万预约玩家的期待之下在几天内到来。其开发商嬉皮士是一家以硬核格斗手游起家的团队,主创人员均是《鬼泣》、《怪物猎人》、《战神》等主机硬核动作游戏的爱好者。他们将《RWBY》中经典场景和人物战斗的方式非常传神地放在了游戏之中。

游戏拥有酷炫的战斗画面和强烈的打击感,此外游戏还为玩家带来了参与感和成就感,各个角色复杂多样的战斗方式和机制让游戏的硬核程度非常高,这也让玩家能专心致志地体验游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