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擂台之王”自走棋明星挑战赛第四周结束,比赛最终落下帷幕

“擂台之王”自走棋明星挑战赛第四周结束,比赛最终落下帷幕

新闻 官方 2019-05-07 11:24:55

 “擂台之王”明星挑战赛第四周比赛昨晚正式结束,共42位百度贴吧吧友参加了周末的擂台赛,和两位擂台赛擂主一起贡献了6场激烈的比赛。擂主安德罗妮成功捍卫擂主尊严,拿下胜利。

会长三战二胜,对抗精彩激烈

周六擂台赛擂主安德罗妮是虎牙超级明星主播,作为炉石传说界传奇一哥的他坐拥100万粉丝,几乎是所有炉石玩家绕不开的人物。同时他也是炉石传说大量梗的创造者和经历者,有着“胜利属于神抽狗”的超强人品,被麾下十万军师尊称为神抽狗协会会长。

周六第一场比赛,安德罗妮一边吃饭一边比赛,后期一个操作失误丧失了取得第一的机会,屈居第三。第二场拿出3战士3骑士4巨魔的奇怪体系,虽然成型可竞争力不足,只能第四遗憾出局。第三场全力出击的安德罗妮以一手巨魔6骑奠定胜局,成功获得第一。

谷芷棋运不佳,吧友连获第一

周日擂台赛擂主是虎牙大神主播小谷芷,炉石传说最早一批职业选手,卡组构筑大师,自组水族馆卡组成名。第一届中欧对抗赛中国区冠军,后加入VG战队作为队长带领队伍获得NEL2015冬季赛冠军。2015全民石力赛湘鄂地区总决赛亚军。自走棋最高皇后40名 cc棋技杯冠军,蜘蛛电竞自走棋公开赛t1冠军。

周日第一场比赛,小谷芷完全没有运气,一个自己想要的棋子都拿不到,早早第八名出局。第二场比赛小谷芷拿出精英战,不停抽棋子可一个重要的棋子都没入手,撑到第五名还是落败了。最后一场小谷芷运气稍好,可惜最需要的熊德一直不在,遗憾排名第四。

吧友挑战成功,奖金奖品到手

四周擂台赛结束,只有星苏和安德罗妮成功拿到第一,其余的擂主都败在吧友手下。吧友们也拿到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从骑士到皇后,各个段位的吧友都有获得前三拿到奖品。

据悉,四周比赛吧友们共获得22次第一,21次第二,23次第三,共有56000元奖金+奖品被吧友所得。

比赛完美落幕,擂主操作精彩

四周的擂台赛全部结束,在这四周里,作为擂主的主播们全力对战,给我们带来共24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贴吧的大神们面对主播也是毫不留情,没有丝毫犹豫的击败主播拿到大奖。

看来高手在民间,各位主播面对贴吧高手的围攻有些力不从心了。但虎牙的主播也展示出了自己的直播风格,收获了更多的粉丝。“擂台之王”明星挑战赛在今日完美落幕,期待主播们和民间高手的下一次对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