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3D》即将推出橙色伙伴“冰蚕宝宝”

《天龙3D》即将推出橙色伙伴“冰蚕宝宝”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7 11:15:12

畅游开发、金庸正版授权武侠RPG手游《天龙3D》的全新资料片"武魂弑天"即将上线,除了新玩法,官方还公布了全新橙色动物伙伴“冰蚕宝宝”和国粹主题武器幻化“生旦净末”。

此次的全新橙色伙伴“冰蚕宝宝”并不显得十分可爱,甚至可以说有点丑萌,老头子的脸加上长长的异色虫尾行动之间扭摆不定,拟真的特效让人顿时感到毛骨悚然。冰蚕宝宝除了外形极具特色,属性也相当优秀。潜质95的动物型伙伴,基础拥有1510攻击、6946命中、2191暴击和452的守护、加持,是战斗中的一大助力。

资料片还将传统武侠和中国文化进行结合,设计了京剧主题系列武器幻化“生旦净末”。更新后,武器幻化不再是佩戴才可增加属性,修改为只要收集就能获得属性加成。玩家只需购买预售礼盒即可获得上述内容,现在购买低至五折,还将获得星辉石、炼形石和命格等武魂玩法关键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