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quinox~被侵蚀的世界~》公开游戏最新情报

《Equinox~被侵蚀的世界~》公开游戏最新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7 09:25:25

题图/Taptap

日本enish与中国上海晨之科和成都Vaneplus工作室共同合作开发,预定于2019年在iOSAndroid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未来型ARPG,之前被暂称为《Vgame》,现在正式命名为《Equinox~被侵蚀的世界~》

 

Equinox~被侵蚀的世界~》主要是描述玩家所扮演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亲友,而与侵蚀现实世界的不明怪物奇体在鬪界展开交战的主角,遇到各种拥有白翼这个特殊能力的人们,在解开奇体之谜的时候也即将揭露现实世界中不为人知的真相与秘密,主角该何去何从就看玩家如何选择了。

 

游戏将会分成两部分进行,玩家要在现实世界中探索跟收集情报,并在奇体出现的虚拟世界鬪界当中与之交战,动作游戏该有的连段、华丽的技能也都十分齐全,玩家可以在操作的三个角色当中切换使用,角色们也有不同的特性:擅长法术攻击的术士、近距离连段攻击为主的剑士、手持大型武器进行攻击的武器大师,如何因应战况选择可以应付的角色会是左右战斗的关键。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