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年的恋爱终于结果,「我的巡警先生」2巻发售

10年的恋爱终于结果,「我的巡警先生」2巻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06 15:38:06

にやま的漫画「我的巡警先生」第二卷发售,确定举办纪念复制原画展。

曾在电子漫画大赏2019中获得BL部门大奖的作品「我的巡警先生」,讲述的是原不良少年现役警官的晋和原警官的诚司之间的故事,晋超过10年的单相思终于结成正果,被诚司接受而且两个人开始了幸福的同居生活,晋因为同居生活开始可以和诚司更多的相处而开心,而诚司则有点担心年龄差的问题……

复制原画展期间,漫画贩卖商店展出的数量不同,并且购入单行本还有不同的特典可以入手,漫画广播剧会在2019年秋左右发售,出演声优有新垣樽助、古川慎、山中真寻、寺岛惇太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