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口袋版》开启首届全版本跨服军团战

《魔域口袋版》开启首届全版本跨服军团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6 11:55:17

《魔域口袋版》首届全版本跨服军团战于今日(5月6日)正式启动,全民团战让玩家能深刻的感受到更刺激、更热血、更有合作快感的体验。

首届《魔域口袋版》全版本跨服军团战将见证最强军团的诞生。全版本及各大区域的所有王者军团都将集结于此,角逐最后的王者宝座。这也是《魔域口袋版》对多元化社交形式的最好体现,在游戏中各式各样的社交内容。全版本跨服军团战中语音功能实现边打边聊,让团队配合更加游刃有余。

登顶之路已经开启,而最强福利也将回馈给玩家。单场军团战结束后,根据军团名次可获得对应数量的神域徽章,兑换史无前例的最强福利,还不赶快与好友一起参与其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