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正式登陆国内

《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正式登陆国内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6 10:11:36

漫威官方授权格斗游戏《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玩家带来漫威宇宙超级英雄和反派的激烈对战。

《漫威:超级争霸战》是一款带RPG要素的移动格斗游戏,在完美还原漫画和电影的同时,对漫威宇宙进行了更深度挖掘。此次开发商Kamba和网易展开合作,将安卓版《漫威:超级争霸战》在今日带到了中国市场。并且全新版本V23.0版本来袭,让玩家无需等待漫长的版本同步。

新版本中,游戏加入了全新“复仇者万岁”副本。玩家需要带领超级英雄在平行世界中募集倒下的伙伴,并再一次以“复仇者万岁”之名打倒灭霸。玩家需要完成首批副本任务,掌握原始无限原石的威力,然后逐一增强复仇者原六人组,赢得最终挑战并击退灭霸的子女,从而再次挑战灭霸。

V23.0版本中“我的英雄”页面还新增了可查看争霸战所有可用英雄的新功能,并且加入新单人目标功能,鼓励玩家探索争霸战的所有区域。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