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V4对战手游《LINQS RINGS》上线日期为5月内

4V4对战手游《LINQS RINGS》上线日期为5月内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5 15:25:47

4V4手游《LINQS RINGS》,日期Sumzap官方在日本涩谷举办了线下活动,在活动中宣布,游戏将在5月内正式推出。

Sumzap称,目前开放游玩的体验版本将多开放一天的时间供玩家体验,至 5 月 6 日(一)为止皆可继续游玩体验版。同时也将决定举办另一场线下活动,邀请玩家与开发团队边吃饭边享受《LINQS RINGS》的乐趣。

《LINQS RINGS》预计将于 5 月内正式上市,目前游戏已经进入修正 BUG 的最终调整阶段,相信不久就会和玩家们见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