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荣耀战魂》全球玩家突破两千万

《荣耀战魂》全球玩家突破两千万

新闻 178整编 2019-05-05 12:27:27

题图/育碧

育碧53日宣布,《荣耀战魂》第三年第二季改版更新现已在PCPS4Xbox One X平台正式上线,官方同时宣布全球玩家人数现已超过2000万人。

 

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武士英雄“刽子手”,他将加入游戏中既有4大阵营23位英雄的行列。有女英雄和男英雄夜刀两种游玩选择的刽子手是战场上冷酷无情的处决者。

 

他们挥舞着巨大武士战斧,并可进入称作无限流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他们能够使用一些特殊招式及施展连锁重击。

 

拥有通行证资格的玩家可在本季更新改版上线时立即游玩刽子手;所有其他《荣耀战魂》玩家则可自510日起使用游戏中的铁钱解锁这名英雄。

 

除了全新英雄外,第三年第二季改版更新也带来额外的英雄更新,主要针对“仲裁者”和“突袭者”进行改进,并且带来一张新地图“苍穹”。

开发团队藉由这些强化改进持续不断更新游戏体验,而每次重大更新更是改善了游戏的整体平衡性,并让自20172月发售以来的《荣耀战魂》建立起有2000万名注册玩家的庞大社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