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师班、新锐班|第十五届动漫节上,这些大咖们说了啥?

​大师班、新锐班|第十五届动漫节上,这些大咖们说了啥?

新闻 官方 2019-05-02 18:41:00

 

5月1日

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大师班和新锐班的现场

座无虚席

 

大师班

新锐班

 

让我们先来看看

大师班的现场

都有哪些大师亮相

讲了什么内容呢?

 

安洪周

《抢劫坚果店》系列动画电影制片人

 

在美国,50%-60%的预算分布在制作上,30%左右是故事,但在我看来,故事必须是第一位的,设计是第二位,不要把太多的钱放在制片上。在进行制片之前,要进行详细筛选,最终可以减少制片的问题,从而减少制片的成本。

 

伊达勇登

日本动画及电影导演

 

如果只是一个人配音的话,会因为没有与别的配音演员互动,呈现出的效果是剥离的,所以我建议中国的配音可以尝试在一定程度完成画面之后,请所有演员集中在某个录音棚,看着互相的脸和别人的表演来进行某个角色配音。

 

巴里·库克

美国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1998导演

 

我们希望更好、更便捷地控制拍摄条件,CG拍摄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便捷和掌控度,所以在有些场景选择是完全由CG设计,有的是真人和CG相结合。我们在不同项目上,和不管是世界上哪个地方,我们都使用这样的技术,也做实验性电影。

 

新锐班的小伙伴们

也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耿聃皓

 

爱奇艺不断的在用新科技去推动我们整个产业的发展,也希望目前投入研发AI的成果能够分享给我们整个动漫产业。技术的创新给任何产业的发展都是密不可分的期待中国国际动漫节越办越好,真正把我们整个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娃娃鱼动画创始人、

总导演、总经理潘斌

 

寻找心世界,以制作人的体系去做内容,让创作不再那么感性,变得更加理性,而最重要的是,对这个行业的热爱。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

孙磊

 

“主播可能要通过3小时的直播,来影响它的用户,直播过程当中,用户在任何时间点都可能会切入,要保证在任何时间,任何一个观众进入这个游戏时,都有吸引力,这就要求游戏在每一分钟都非常精彩,都有它的一个随机性和爆点。”

 

美国东北大学游戏设计专业副教授哈特韦伯

 

“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支持多玩家参与,能够加入更多的数据可视化,通过这个数据可视化,人们在玩过之后可以进行用户分析,增加与用户的互动,最终目的,是打造一个公益平台,为社会做贡献。”

《风语咒》执行制片人、不熄动画CEO、制片人张旋

 

“我们制订好文件传递的标准,制片的工作就是让我们项目所有的信息都能够在这里面顺畅传递,让制作团队之间能够直接的进行讨论和沟通,有问题随时和导演沟通,在制作过程中减少修改比例,提高效率。”

 

炎央(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导演、编剧赵禹晴

 

“为了让这个角色在片子里呈现一个我想要的好看的状态,不是说把模型做的好看,材质贴的好看就可以了,要控制这个角色非常多的细节,包括她哭到什么程度,笑到什么程度,我都要全过一遍,他们才能做到下一步,才能更好。”

 

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俞光

 

运用千年铸铜方法,本着不损害IP形象的原则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华纳《蝙蝠侠》《神奇女侠》、漫威《复仇者联盟》、流浪地球、变形金刚、愤怒的小鸟、六小龄童、韩美林等IP合作,好评如潮。期待中国能制作出更好的作品,走向国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