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套路手游《英雄爱三国》的套路玩法,究竟有什么套路?

套路手游《英雄爱三国》的套路玩法,究竟有什么套路?

新闻 官方 2019-04-30 15:49:25

全新九宫格TCG手游《英雄爱三国》将于5月21日启动iOS、Android双平台公测,限定款礼品有奖预约同步开启!一分钟一局,五步之内定输赢,凭借简单易上手的九宫格策略玩法,三大阵营100多张武将卡牌衍生万千套路,因而受到不少玩家点赞。

玩家点赞

三大阵营套路迥异:魏国稳,蜀国奇,吴国巧

既然是一款三国TCG手游,魏蜀吴三大阵营玩法套路自然各不相同。

魏国阵营讲究一个“稳”字。魏国武将的四围普遍较高,并且大多拥有互相BUFF加点的技能,比如郭嘉的【先驱】【遗志】,张辽、夏侯惇的【阵势】,因此在比点时往往占据上风。此外,典韦的【威吓】、曹仁的【据守】要么直接减少相邻敌军点数,要么让对方攻击无效。而于禁的【禁言】、司马懿的【定论】等技能可以让敌人失去技能;可谓“进可攻退可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郭嘉

夏侯惇

曹仁

于禁

虽然没有魏国点数大哥的气势,蜀国的“奇”令人防不胜防。你可以用孔明【占星】让对方亮明牌跟你打,也可以让关羽【警戒】、张飞凭【斗狠】【嘲讽】限制对手布局空间,魏延【奇袭】换位后攻击如“兵出子午谷”这般出人意料,而庞统【连锁】的连锁反应,往往成为翻盘利器。看似点数不如魏国强大,蜀国却总能够出“奇”不意,完美还原真实历史中那个“六出祁山、七擒孟获”的蜀国。

诸葛亮

关羽

魏延

庞统

如果说魏国不动如山,蜀国侵掠如火,那么吴国便是四两拨千斤的“巧”。黄盖、周泰花式上演身在敌营心在吴,陆逊以小克大专治大哥,潘璋让你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四围弱小却让对手如鲠在喉,限制技能多到足以实锤游戏体验的“破坏者”。吴国的“巧”,就像大都督那年冬天里的一把火,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黄盖

陆逊

潘璋

周瑜

卡牌对抗更讲套路:不看运气看脑力

小小九宫格,看似简单易上手,却是一场真正的斗智斗勇。

不同于动辄数十张牌组,神抽定生死的看脸式玩法,《英雄爱三国》将随机性降至最低,而大幅提高技巧与套路的重要性。虽然游戏开放了一百多个武将,但你的牌组只能带5个,随机性除了部分武将的±1点变化、谁先手谁后手、工事布局之外,就是对手用什么套路了。

在这种纯粹脑力的比拼中,没有一无是处的武将,只有想不到的套路。看似稳定性极差的“反骨”武将,却总能够打开局面。“压制”流、“连锁”流,不同武将、不同的布局演化万千“套路”,而每一步都需要你的深思熟虑。在《英雄爱三国》的战场上,思维缜密,脑子够快,才是致胜之道。

《英雄爱三国》全平台公测将于5月21日全面开战!现在前往官网参与预约,将有机会获得限定款游戏奖励喔!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xfcom999),独家信息一手爆料超多首测福利畅享不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