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犯罪少女X》公开角色介绍及宣传片

《犯罪少女X》公开角色介绍及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19-04-30 15:22:02

MIKAGE 在日前宣布,旗下开发中 RPG 新作《犯罪少女 X》(暂译,クリミナルガールズ X,平台 PC/iOS/Android)在群众募资网站上初日便募得目标金额 600 万日元,确定推出买断制的付费版本。

《犯罪少女 X》是日本一 Software 旗下 《犯罪少女 》十周年企划而开发的 RPG 新作。官方只通过群众募资网站「CAMPFIRE」推出买断版,预计于 2020 年 5 月推出,售价为「一般版 6480 日元」及「限定版 14980 日元」(以上皆含税),两者将限定生产 2 万套。

制作团队指出,战斗部分以《犯罪少女》以往的战斗演出做为基础,将对应 VR(PC 版不支援 VR 功能)并在全 3D 的空间重新诠释,本次释出的画面将在 5 月 31 日做成影片(对应 VR)让玩家进行体验。本作合计将有 24 名女主角登场,目前官方抢先公开了 5 名女主角及主角的介绍。

影片中公布的地点是本作的舞台「北泽浮游选矿场」,位于世界遗产登録候补地「佐渡金山」内,官方也邀请到人气 Coser「モミール」饰演女主角奈奈,拍摄本次宣传影片。此外,音乐的作曲邀请到曾为花泽香菜制作音乐的神真志朗,以及曾制作过《东京喰种√A》插曲的 LUSCHKA(ルシュカ)。

来源:视频地址(需FQ)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