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愤怒的小鸟AR》上架App Store

《愤怒的小鸟AR》上架App Store

新闻 178整编 2019-04-30 15:18:45

题图/App Store

系列新作《愤怒的小鸟AR》(Angry Birds AR: Isle of Pigs)日前已上架苹果App Store,这是一款免费手游,支持中文,当前版本为1.0.4,主要是修正了一些小bug。

在《愤怒的小鸟AR》中,与怒鸟红、飞镖黄、炸弹黑和蓝弟弟一起拯救失窃的蛋蛋,开启一场增强现实的大冒险!

探索偏远的岛屿,贪婪的猪猪在岛上度假,挑战40多个充满乐趣的关卡(未来会加入更多)。

你将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角色以游戏场景,让《愤怒的小鸟AR》带来前所未有的逼真体验。穿过岛上的丛林、沙漠和寒冷的藏身处,前往派对城市,以最精彩的方式摧毁他们的建筑,获得最多的星星,找回失窃的蛋蛋。

把弹弓握在自己的手中,将你最喜欢的小鸟发射到目标建筑上,就好像在现实环境中那样,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外面的公园中。

使用AR,你可以围绕叠加在真实环境中的物体上的游戏建筑走动,找到弱点,确定不同角度以获得最佳精确度,以及发现隐藏的惊喜;向猪猪发起挑战,获得更多分数并解锁更多内容。你甚至可以根据所在的空间缩放游戏大小,获得个性化体验。马上开始冒险吧!

来源:App St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