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脑洞与策略的较量?这款手游《堡垒前线》玩出了新高度!

脑洞与策略的较量?这款手游《堡垒前线》玩出了新高度!

新闻 官方 2019-04-30 15:12:23

最近《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BT)开启安卓终极限量删档测试,好奇心让我参与进去,奇葩玩法让我留下来,这是什么鬼畜射击游戏!一开始我看到官方说的即时创造,上天入地还一知半解,直到真的体验过才知道其中的“骚乐趣”……

奇葩给力的新玩法在玩家间也是好评颇多,看看咱们小伙伴们的评价,足以见得这游戏是真的“骚”!

就拿这个“上天入地”来说说,一般射击游戏跳完伞,基本就和天空无缘了,在BT就不一样了,弹射装置啥的让你随时“上天”,有朋友用这个探视野你敢信?当然最大的乐趣还是“入地”,这挖地真的是BT的一大特色,实现360°战场,全面拉伸战场维度!

这让我不禁想起了那部经典抗日神剧《地道战》……当然在游戏里,挖地道已经被玩家玩坏,什么挖地道绕到敌人后面偷袭,面对人多势众就挖地道逃生,挖地道埋伏好过路“快递员”……一种玩法百种滋味,要不是这游戏能原地复活再次参战翻盘,被LYB阴完估计得心态爆炸?!

此外,这游戏的道具也是有趣的很,什么短距离冲刺的可乐推进器,让你再次飞天滑行的高能滑板道具。我反正用可乐推进器逃跑,用了都说好,要想保住自己的勋章不被人狙完抢走,三十六计走为上,活着就是输出~至于什么冰冻手雷,恐吓弹、保龄球弹打得也是出其不意的效果,用来阴人ojbk!

可能有人好奇名字里的“创造”是怎么回事,这其实是指大家在打游戏的时候可以直接制造一栋碉堡,而碉堡的坚固性会随着你的收集数量提高而提高,所以开局除了找勋章,多拆房挖地收集材料还是很有好处的!当然有脑洞玩家把建造开发成“娱乐模式”也是很多……

当然破坏就更简单粗暴了!我们能在游戏里破坏看到的各种房子,树木啥的获得建材等等,还能通过破坏升级建造技能,打造前面提到的堡垒。进房间前用小锤锤破个墙还能探探风,如果有敌人,那面对这么豁大的洞,防守能力就大大降低了,简直一举多得,美滋滋~

新玩法新套路真的太多了,感觉说是说不完的,道具多样,套路猎奇,参与测试的小伙伴表示遭不住。另外没玩过射击游戏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这游戏居然有自!动!射!击!功!能!这对我这种一紧张就手抖,玩了老久和萌新没啥差别的玩家来说太友好了!必须划个重点给个好评!

想要体验非一般射击体验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下载,一起在这个脑洞与策略齐飞的世界探探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