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催眠麦克风 -Alternative Rap Battle-」网站更新,追加新情报

手游「催眠麦克风 -Alternative Rap Battle-」网站更新,追加新情报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30 14:59:09

「催眠麦克风」的手游「催眠麦克风 -Alternative Rap Battle-」最近更新了网站上的游戏情报,包括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和游戏内四个Division的组合成员角色立绘。

手游官网上的游戏故事设定为完全新的故事,玩家是目标超越现在最强DJ“满天星 吕驹吕(どうだんつつじ ろくろ)”,以满天星 吕驹吕的弟子身份开始修行,在此期间与“Buster Bros!!!”,“MAD TRIGGER CREW”,“Fling Posse”,“麻天狼”相遇,并且解决各种battle事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