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家争鸣 《QQ华夏手游》全新资料片即将重磅登场

百家争鸣 《QQ华夏手游》全新资料片即将重磅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04-30 14:22:59

由《QQ华夏》端游原班人马打造,腾讯自主研发的《QQ华夏手游》,在5月初将迎来全新“百家争鸣”资料片。届时将推出全新玩法“天降神石”,成为各大家族争夺的焦点,而神石矿场更有无比酷炫的家族战车可以驾驭。同时还有进阶幻境试炼带来更强的挑战和更丰厚的奖励。新一轮的“四海八荒-魔王降世”将拉开跨服战斗的新篇章!

5月初将迎来新版本的预热活动和劳动节福利,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各种资源道具和海量铜钱奖励,更有“劳动节红包”拿到手软。各位华夏英雄们,是否对新资料片迫不及待了呢?

四海八荒-魔王降世 更强跨服挑战玩法开启

四海八荒迎来了更强的跨服挑战,幽冥一族魔王降临华夏世界,勇士们击败魔王以获取魔王令,魔王令用来兑换无双石等稀有物品。魔王降世是每日的限时活动,活动开启后在雷震天处进入跨服地图四海八荒,地图共分为八荒道、四海道、恶灵道、邪魅道、魔王道5层,层数越高可获得的魔王令越多。魔王降世玩法与跨服四海八荒相似,需要氏族成员组队挑战魔王,获得的魔王令可以在商店兑换装备打造图鉴、九幽之力、无双石等奖励。

神石矿场争夺战打响 家族战车攻城略地

每天中午在华夏大陆的炼狱谷,将会降下神石矿场,神石是建造家族、锻炼神兵的重要资源,需要以家族为单位来此争夺神石。炼狱谷共有3层神石矿场地图,矿场中的黄玉矿、紫玉矿和蓝玉矿产出一至三等神石,进入地图后开启家族PK模式,家族的成员们占领和采集矿石获得积分,最终根据积分发放排名奖励,在天降神石活动在可以获得五色石、九幽之力和九黎巨象碎片等奖励。

在神石矿场争夺矿石时,家族还可以使用装载5人的超强战车,由队长驾驶战车进行矿石采集。战车需要在家族的战车工坊进行制作和升级,战车共分为车体、车轮、投石器、弩炮和仙力核心等部位,在神石矿场中战车还可以发动投石、弩击等技能来攻击敌人,体验不同的战斗快感。此外,家族战车在日常野外地图中有移动能力,让英雄们带着家族兄弟在华夏大陆飙车,让玩家们在战斗之余体验不同的休闲玩法。

单人进阶幻境试炼副本 更强挑战奖励升级

当玩家的等级达到进阶以上时,即可参加进阶幻境试炼挑战,进阶幻境试炼太虚幻境为单人PVE爬塔副本,是普通幻境试炼的升级版。需要需要从进阶1层一直向上挑战,每层通关之后领取通关奖励,太虚幻境的守关怪物实力更加强大,怪物有攻击型、防御型等不同种类,进阶幻境试炼的奖励也大幅度提升,有海量经验、铜钱、永久称号和各种稀有材料奖励。

新版本预热登录送豪礼 海量铜钱资源免费领

在5月份活动期间,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新版本倒计时预热礼包,预热登录礼包括:混元晶、五龙丹和兽神诀等坐骑养成材料和海量铜钱,全部领完7天后最高可以获得1100万铜钱。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每日的活跃度达到120点,即可免费领取劳动节红包、血契修炼丹、镇灵尘和五龙丹,劳动节红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高级宝石、兽神诀、多种银两宝箱、510万铜钱等奖励。

《QQ华夏手游》5月重磅资料片“百家争鸣”即将上线,参与新版本预热活动获取大量资源和铜钱奖励。届时,四海八荒-魔王降世、天降神石、进阶幻境试炼和家族战车等精彩内容登场,给玩家们带来新的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