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甲美少女《BALDR ACE》于5月30日终止运营

机甲美少女《BALDR ACE》于5月30日终止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19-04-30 11:08:29

日本 Edia 旗下机甲美少女 RPG 手游《BALDR ACE》(バルドエース)近日正式宣布,将在东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30 日 12 : 00 结束运营。

《BALDR ACE》是一款美少女机甲冒险 RPG 游戏,在剧情方面邀请到了《BALDR》系列作作家「卑影ムラサキ」来担任剧情主笔,游戏中采用 3D 画面的战斗方式,而玩家也能自由地挑选喜爱的兵装女孩们来编组队伍形成 COMBO 连击,并且通过开发、强化等方式来增强自身实力,迎接强敌的挑战。

官方在公告中称,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BALDR ACE》(バルドエース)预计将于日本时间 2019 年 5 月 30 日 12 : 00 结束运营,从 2018 年 4 月 17 日推出本作起,整个运营时间为 1 年 1 个月。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