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影之诗》国服一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启动

《影之诗》国服一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30 10:30:07

由日本大厂Cygames打造,网易代理的日式幻想风卡牌手游《影之诗》国服即将于5月4日迎来全平台公测一周年,届时官方将推出丰富的活动为玩家带来海量福利。

玩家只需在5月4日-5月18日登录游戏,即可在邮箱中领取传说级卡包一个,必中珍贵的虹卡。此外,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每天都可以获得指定环境的卡包5个,登录满10天共可以获得50个卡包。《影之诗》首个全职业均可使用的主战者皮肤“烈焰·琉璃”将在周年庆时推出,玩家只需在4月30日-5月20日期间购买月卡,即可获得该批复以及配套头像卡背等。

此前官方为了优化游戏体验,《影之诗》国服实现了与国际服的环境差缩短到7天,这也让玩家可以更快地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还有更多丰富的奖励和活动等待玩家探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