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跑跑卡丁车官》手游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

《跑跑卡丁车官》手游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4-30 09:44:08

由世纪天成制作,腾讯联合运营的竞速手游《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带领玩家在掌中重温经典。

《跑跑卡丁车》是一度在国内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从2006年公测至今《跑跑卡丁车》已经走过十三个年头。此次推出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在手机上完美还原了十三年的经典,并且画质还获得了提升,各个玩法也迎来了升级,结合方便指尖控制的优化操作,玩家会一度以为自己穿越了时空,回到了与好友相互竞速的日子。

现在前往游戏官网进行预约注册, 还可获得绝版首席永久车牌、气球、套装,30天森林发夹印迹,酷币588与金币588的超级大礼。官方表示未来还有更多好礼会送给玩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