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露谷物语》1.4大更新即将推出

《星露谷物语》1.4大更新即将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9 15:21:38

 题图/Twitter

 人气像素风牧场游戏《星露谷物语》已推出三年,但仍在进行更新,其开发者ConcernedApe于当地时间4月28日在Twitter上表示,1.4版本即将上线,这个版本最大的改进将是在多人模式下实现了各人的“金钱独立”。

目前开发者暂没有给出确切的1.4版本更新时间,但是他在开发这个版本时曾透露自己是“全力以赴,把新作都搁置在了一旁”,因此我们还是有理由期待在几周内就玩到全新的《星露谷物语》的。

 

来源:Twit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