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AT Games新作今年推出

NAT Games新作今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9 14:50:19

题图 / 官网

韩国最大游戏公司Nexon宣布,签下NAT Games 开发的新 MMORPG手游《Project V4》的全球发行权,游戏将于2019年登陆iOS/Android全平台。

NAT Games曾开发过《英雄之战》和《OverHit》等 ARPG 手游,而新作将是一款 3A 级别的作品。

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提供最高规格画面表现的开放世界让玩家们尽情探索冒险之外,还将会开放大规模跨服 PvP 玩家竞技对战等各式各样内容让玩家们游玩体验,享受最爽快刺激的在线战斗冒险!

来源:Nexo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