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会画背景和小道具,漫画「作者画力不足」发售

不会画背景和小道具,漫画「作者画力不足」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9 14:49:17

次見やをら的漫画「作者画力不足/作者の画力が足りない。」单行本发售。

本作是以“画力不足”不会画背景和小道具的作者和为了作者方便而不断被折腾的笔下角色之间的4格搞笑漫画。

想画战斗场景但是却没有画武器,因为不会画照明受光、观赏植物所以就设定为极简主义的房间,作者笔下的角色也对作者频繁进行dis。

不过除了回避画自己不会画的东西,作者也会使用摄影作品、“素材”达到提升画面效果等做法来满足角色的要求。现在这部作品在ジーンピクシブ连载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