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MC高能机动TPS》开启事前登录 漫画机甲风

《SMC高能机动TPS》开启事前登录 漫画机甲风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9 14:40:00

由网易开发的《代号ACE》,经过龙邑游戏代理后,以《Super Mecha Champions - 高能机动 TPS》之名发行繁中版。这是一款主打都市漫画风格的竞技手机游戏,即日起展开游戏事前登录活动。

本次《Super Mecha Champions - 高能机动 TPS》事前登录活动,预计时间由即日起至 05/23 日为止。当然随著预约的达成人数越多,游戏正式开启活动时,驾驶员们能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富。如果达成最高目标 20 万人,人人在一开始游戏都将可解锁神秘机甲。

《Super Mecha Champions - 高能机动 TPS》有别于以往一般射击竞技游戏的一成不变,游戏中全以 3D 绘制色彩鲜明有如日本动漫的场景;结合多种机甲操作的爽快对战;再加上多样化的个性武器诸如离子炮、追踪飞弹、狙击枪、火焰喷射器及超炫酷反机甲武器,通通都可在游戏中使用!极具临场感及震撼力的射击体验验,即将带给你射击竞技游戏的全新飨宴。

游戏在人物的绘制的部分,也十分具有日漫美型风格,操作着你所属的角色进入竞技战场,就有如从动漫中活生生走出来的一样的讨喜可人。更为让人惊喜的是游戏的语音部分,不仅全程日语搭配,游戏中的男女主角罗姆及宁宁的语音,更是请到日本知名声优关智一(代表作有《Fate/Zero》吉尔伽美什、《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相良宗介和《命运石之门》桥田至)及佐藤利奈(代表作《科学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女神异闻录 5》新岛真和《南家三姐妹》南春香)演出!

在《Super Mecha Champions - 高能机动 TPS》事前登录活动开启之际,相信距离游戏正式推出的时间也不远了!对于是射击竞技游戏爱好者,且喜欢动漫及爱好机甲的广大粉丝玩家来说,绝对是一款不可错过的全创新游戏。想要抢先参与游戏的玩家们,除了尽早参与事前登录活动,也请密切注意官方相关讯息。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