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激燃爽斗 信仰之战 《RWBY》手游定档5月10日

激燃爽斗 信仰之战 《RWBY》手游定档5月10日

新闻 官方 2019-04-29 14:15:22

由Rooster Teeth正版授权,老牌动作游戏厂商嬉皮士制作,盛趣游戏和bilibili联合发行的《RWBY》手游在国内高调亮相。这款承载着百万预约玩家的手游,终于定档5月9号(iOS)、5月10日(安卓)上线啦!

在此,感谢各位猎人们对《RWBY》的支持和等待。激燃爽斗,信仰之战,各位猎人们,树不子世界等你到来!

【正版授权!经典剧情再续!】

《RWBY》是一部美国网络原创动画,其充满末日色彩的世界观,创意感十足的专属武器,激燃爽快的战斗场景,热血沸腾的背景音乐,在美国动画界享有盛名。《RWBY》手游以动作视觉、打击感为研发核心,深层次多角度的对动漫进行了还原,你喜爱角色的招牌动作将会在游戏中完美重现。游戏还延续了动漫中的剧情,结合原作讲述了一段RWBY小队的全新旅程,相信钟爱《RWBY》的你绝对不会失望的!

【爽快打击!撩斩、穿刺、碾碎一切阴谋!】

作为一款横版过关动作类游戏,《RWBY》与同类型手游不同的是,它的技能设计和操作相当硬核。嬉皮士工作室汲取包括“魂系列”、“怪猎”等知名动作主机游戏的设计精华,打造出了这款集大成的手游——《RWBY》。 配合防反、弱点攻击、击打浮空、多形态武器、合体技、多角色切换等等内容,极大的减少了数值对游戏的影响,让操作党能更加享受动作游戏的快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