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枢やな原案、人设,手游「Disney Twisted-Wonderland」追加角色公开~

枢やな原案、人设,手游「Disney Twisted-Wonderland」追加角色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9 12:13:42

由枢やな负责原案、主要剧情、角色设计的手机游戏「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Disney Twisted-Wonderland)」公开追加角色情报。

ANIPLEX担当企划、配信,World·Disney·Japan协力制作的「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Disney Twisted-Wonderland)」是一款迪士尼作品内登场的反派角色组成的,有节奏和战斗游戏内有的“反派学院冒险游戏”。这次公开的新角色是「小美人鱼」的相关角色:アズール・アーシェングロット(cv:田丸笃志)、ジェイド・リーチ(cv:驹田航)、フロイド・リーチ(cv:冈本信彦)三位,以及他们的视觉图。

游戏的官方网站配合三名新角色的公开,也重新装饰了,另外在官网上也有留下下次公开新角色的线索。

 

「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Disney Twisted-Wonderland)」在之前已经公开「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相关角色,出演的声优包括:花江夏树、山下诚一郎、小林千晃、铃木崚汰、小林龙之、加藤和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