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WBY》手游确定将于5月10日全平台国内上线

《RWBY》手游确定将于5月10日全平台国内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9 11:16:10

嬉皮士制作,盛趣游戏和bilibili联合发行,Rooster Teeth正版授权的《RWBY》手游即将在国内亮相,确定将于5月9号推出iOS版本、5月10日上线安卓版本。

《RWBY》是一部美国人气原创动画,因其出色的末日色彩的世界观、极富创意感的专属武器、激燃热血的战斗场景和背景音乐,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而以原作为基础打造的《RWBY》手游充分体现了其精髓,动作视觉、打击感为研发核心,深层次多角度的对动漫进行了还原,角色的招牌动作将会在游戏中完美重现。

《RWBY》手游是一款横版过关动作类游戏游戏,技能设计和操作相当硬核还延续了动漫中的剧情,结合原作讲述了一段RWBY小队的全新旅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