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况足球》全新版本更新为虚幻4引擎

《实况足球》全新版本更新为虚幻4引擎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9 10:43:51

网易代理、KONAMI《PES2019》原班团队打造的正版足球手游《实况足球》,迎来年度重磅更新,为玩家带来全新“虚幻4引擎”体验,画质突飞猛进。

除了在原有画面基础上,展现出手机端最强足球游戏画质之外,画面帧数也成倍提升,新引擎还对球员动作及比赛AI进行了优化,带来更多真实丰富的赛场细节。新版本还带来各个方面内容的提升,通过全新的道具可提升主教练的管理值,可以搭配更丰富的球员和阵型。教练管理加成道具的上线,可以使众多低管理值的教练拨云见日。

还有球员位置训练、球员技巧扩展、赛季声望、球员/球探空档扩展、疲劳系统等等新功能增加。同时还带来更多真实性细节,比如体力下降的球员比赛传接球能力下降,且具有更高的受伤风险。玩家还能获得2019B的全新球员数据。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