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消消乐游戏《Mirror》现已推出免费手游

steam消消乐游戏《Mirror》现已推出免费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8 16:47:24

Steam平台知名消消乐游戏《Mirror》现已推出手游版,游戏将包括原版的内容及全新的DLC角色,目前已经在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开放免费下载。

《Mirror》是一款“美少女+宝石消除+RPG”结合的游戏。采用传统三消模式,但是当中加入了可以改变战局的“技能宝石”。每种宝石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出战之前可以选择要使用的技能和道具。游戏中有一些剧情选项会影响美少女的战斗属性和结局,每个角色有两个结局和几张CG。

在Steam250公布的2018年度榜单中,《Mirror》综合评分排在了所有Steam游戏的第二位。

来源:A9V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