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NEST侯爷负责BP 马蛇组合打穿下路复仇RW

传NEST侯爷负责BP 马蛇组合打穿下路复仇RW

新闻 官方 2019-04-28 14:48:41

 在昨天NEST线上赛中,SN派出了老将Smlz和蛇蛇带领三名新人Angel、Weiwei和Biubiu的阵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3:0横扫RW,获得了参加NEST线下赛的资格。从NEST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SN Nest线上赛语音中,BP工作是由侯爷负责的。

在前两局的比赛中,SN下路组合选出了琴女+宝石的套路,虽然前期劣势被RW针对,但是SN通过上中野发力,配合马哥和蛇蛇宝石大招展开完美团战,拿下两局比赛。 第三局,马哥和蛇蛇选出霞洛组合,通过默契的配合在一波围剿中打出了2V4反杀四人的高光操作。马哥在后期完全接管比赛打出爆炸输出,19分钟轻松利落结束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哥状态颇佳,两局都贡献出完美数据,夺得MVP。

据NEST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线上赛语音中侯爷负责BP指导。在春季赛中,不少粉丝诟病SN的阵容变动过于频繁,导致战队成绩起伏较大。在NEST比赛中,苏宁完全首发了三名小将Angel、WeiWei和Biubiu,他们也顶住了压力,发挥出色。在春季赛失利的SN战队13号就已结束假期,全员归队训练。最近关注苏宁的粉丝发现,中单Angel的上分状态格外火热,目前已经跻身韩服第十。可见春季赛之后,Angel也在卧薪尝胆,努力地rank希望在夏季赛中有所突破。Weiwei和Biubiu也在比赛中表现得敢打敢拼,一扫春季赛颓势。粉丝们表示SN在NEST的表现让他们看到了希望,鼓励SN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在夏季赛中证明自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