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古卷轴:刀锋战士》iOS版发售首月吸金150万美元

《上古卷轴:刀锋战士》iOS版发售首月吸金150万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8 13:23:45

题图/官网

B社手游《上古卷轴:刀锋战士》3月27日全平台发布了封闭测试版,截止到目前刚好一个月时间,继发售首周iOS下载量超过100万次之后,现在这款游戏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市场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游戏的iOS版首月赚了150万美元,这意味着玩家平均每天氪金5万美元。

目前《上古卷轴:刀锋战士》安装超过130万次,平均每个安装能给B社带来1.2美元的收益。起初玩家只能在收到邀请后进入游戏,而最近B社开放了权限,任何在官网注册的玩家都能进入游戏。

根据统计,大约73%玩家来自于美国,贡献了110万美元左右。游戏的第二大市场是英国,贡献了7.5万美元。

对比来说,B社的首个手游《辐射:避难所》(2015年6月14日)发售首月吸金870万美元,下载量超440万次。不过和《上古卷轴:刀锋战士》不同,前者发售时是完整版。

来源:Sensor Tow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