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手游五一福利即将上线 上Hello语音拿AK47玉麒麟

CF手游五一福利即将上线 上Hello语音拿AK47玉麒麟

新闻 官方 2019-04-28 13:05:58

 枪战梦想,战火重燃!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由国内FPS市场领军产品《穿越火线》原班人马研发测试后诞生,让“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在手机上完美延续。随时随地手机PK,体验最纯正FPS枪战魅力。

稳定的开黑语音平台Hello语音作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又称“CF手游”)的语音伙伴,曾举办过多场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在玩家群体里反响热烈。在新一届赛事开始前的五一假期,Hello语音携手CF手游,为玩家带来多种重磅福利!

限量CF手游福利放送 AK47-玉麒麟免费拿

在枪战的世界里,拥有强大道具的玩家可以先人一步武装自己,在竞争激烈的火线战场中占得先机。本次Hello语音联动CF手游,为玩家们带来了足以武装自己的大量惊喜物资。

4月29日-5月8日,登录Hello语音APP,进入活动专题页,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取积分即可参与抽奖和开启补给箱。CF手游-M4A1游骑兵、AK47-玉麒麟、AK47-金韵等5万份游戏好礼等你来拿,更有Hello语音CF主题座驾、金币、元宝海量放送。

Hello语音 “奇葩show”来袭 娱乐赛火力全开

除了激动人心的任务奖励外,Hello语音与CF手游更联手带来了Hello语音CF手游主题辩论会“Hello语音奇葩秀”、Hello语音CF手游斗鱼娱乐赛等惊喜活动。“女友重要还是游戏重要”等奇葩辩论题目打造欢乐时刻,娱乐赛为游戏玩家带来和主播互动的机会,更有丰富好礼送给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