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2款全新战车正式上线

《坦克世界闪击战》2款全新战车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8 11:03:17

网易旗下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两辆F系强力战车重装上线,5.10版本即将推出,包含全新任务系统及春季冠军赛等待玩家体验。

本次推出的首款新战车是AMX M4 49,堪称F系和D系的混血儿,车体与虎王颇为相似,D系悬挂加F系炮塔的组合,优良的悬挂可以搭载更厚重的装甲,能够抵御较高的伤害。超高的发动机功率给予了它40千米每小时的极速,主炮的穿深、射速等俱佳。

此外还有F系Ⅸ级中坦AMX 30 原型车。作为一辆经过强化的IX级中坦,拥有轻薄护甲和难以置信的引擎动力。主炮最短装填不足7秒,低矮的车身赋予了其优秀的隐蔽性,但视野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