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川弘×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音乐剧确定上演!

荒川弘×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音乐剧确定上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8 09:48:26

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作画的「亚尔斯兰战记」确定音乐剧化,9月5日开始在东京、大阪上演。

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的「亚尔斯兰战记」,是田中芳树1986年开始的同名幻想小说的漫画版。音乐剧化的视觉图和第一弹演员阵容公开。木津つばさ出演亚尔斯兰,加藤将出演达龙,齐藤秀翼出演那尔萨斯,熊谷魁人出演耶拉姆,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出演奇夫,立道梨绪奈出演法兰吉丝,岩戸千晴出演亚尔佛莉德,伊万里有出演席尔梅斯。

亚尔斯兰:木津つばさ

达龙:加藤将

那尔萨斯:齐藤秀翼

席尔梅斯:伊万里有

音乐剧「亚尔斯兰战记」将在9月5日~8日期间于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TT HALL,9月11日~16日期间于东京シアター1010上演,门票在官方网站5月7日23时59分前接受申请,之后为一次抽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