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繁中版30万下载纪念开放

《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繁中版30万下载纪念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6 16:49:48

日本忍者少女养成手游《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 NEW LINK》繁中版为感谢众多绅士们的支持,于今(26)日推出「30万下载纪念登入送」与「30万下载纪念限定转蛋─性感女仆」活动。

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 23:59 为止,斑鸠(性感女仆)、日影(性感女仆)角色将加倍出现机率;另于 4 月 27 日起一连四天加码登入送,天天拿忍魂 5 枚与道具奖励。

源自日本《闪乱》系列的《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 NEW LINK》,拥有丰富的卡片元素,在游戏中需要玩家化身培育老师,调教胸怀大志的忍者少女们,争夺忍界最高荣誉,展开波涛汹涌激斗。因《闪乱》繁中版为欢庆 30 万下载达成,所以自即日起推出系列活动。

如果玩家们不想错过限定造型与登入好礼,现在就立即下载加入培育老师行列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