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服前哨,《明日方舟》制作组4月27日晚登录B站直播间为玩家亲身答疑

开服前哨,《明日方舟》制作组4月27日晚登录B站直播间为玩家亲身答疑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6 15:37:37

随着《明日方舟》上线时间正式定档,这款“吊”了玩家两年胃口的游戏,终于是要正式和玩家们相见了。这款由鹰角网络独立研运的游戏自第一次出现在玩家视野之中便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尤其是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三次不限号测试中,官方收到了大量来自玩家对于游戏改进方向上的反馈。

为积极回应玩家提出的建议,《明日方舟》游戏制作组将于4月27日晚八点在哔哩哔哩动画直播平台对玩家介绍三测以来对游戏所进行的优化工作。包括之前玩家最关心的前期关卡难度曲线、资源获取及消耗比例、基建系统与贸易站等多项问题都将在此一一得到回答。除此之外,本次直播还将向玩家详细说明之后的游戏发展方向与未来期望。

笔者也参与了《明日方舟》于月初结束的第三次不限号测试,从目前公开的直播内容来看,制作组准备在27日晚直播中回应的问题也正是玩家在三测期间反馈最多的几个。一款游戏、或者说游戏的制作方对玩家来说质量和水准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能为每一位玩家的游戏体验着想。目前来看,游戏官方做得还算不错,但以直播的形式和玩家沟通、展示游戏内容也并非易事。

所以,4月27日晚《明日方舟》究竟会有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