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第二赛季计划:地图更新

《Apex英雄》第二赛季计划:地图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6 15:10:42

题图/EA

近日有消息称今年一季度《Apex英雄》直播观看人数大跌75%,很多人认为是游戏的新意已过所致,尽管如此,重生娱乐创始人仍坚持采用每赛季更新的策略,他称相比Epic Games,他们更注重团队的工作效率。

《Apex英雄》制作人4月26日在官网发表博客,公布了游戏的未来更新计划。制作人称,下赛季游戏将加入新英雄、新武器和新地图,还将对已有的国王峡谷地图进行更新。

在很多玩家反映首个战斗通行证“无聊”之后,团队也承诺下个战斗通行证将加入更多“有意义的内容”。

此外,制作人表示,《Apex英雄》将来每个赛季都将带来新的战斗通行证,新的英雄及更多其他内容。此外,修复漏洞和bug、调整平衡性,加入小功能和小改动等日常更新会随时进行。

而在第二赛季到来之前,团队的重点将是维护服务器稳定,打击外挂,优化注册等问题。

由于《Apex英雄》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将在11月15日发售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重生娱乐已经暂延开发《泰坦陨落》系列续作。

《Apex英雄》第二赛季的更多细节将于6月举行的EA Play活动上公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