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S5赛季开启 福利多多

《决战!平安京》S5赛季开启 福利多多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6 11:53:51

《决战!平安京》S5赛季于今日(4月26日)正式开启,此外全新版本内容也同步来袭,S4赛季专属皮肤正式上架,诸多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S5赛季中,赏金特典也将会升级,特典等级上限下调至80级,奖励内容丰富,包括:赏金专属皮肤:鬼使白·魂引星移、S5赛季礼仪皮肤·赏金版、夏日头像框:夏日海风、播报主题 · 夏风、播报主题·荒川之主、樱子皮肤·清凉夏日、彭侯大铠·雷霆、回城咒印·怒涛等不同种类的限定奖励,只需680勾玉即可解锁以上全部内容。

此外,赏金特典还新增了挑战任务,挑战成功可直升到80级。“惠比寿:战之仪·礼教师者”以及“跳跳哥哥:战之义·探秘大使”两大S4赛季专属皮肤也免费发放给符合条件的玩家,作为S4赛季的谢礼。全新巫类式神荒川之主以及玉藻前大妖皮肤也将出现在S5赛季中,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