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全面上线 新种族登场

《梦塔防手游》新版本全面上线 新种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6 11:15:48

电魂网络旗下《梦塔防手游》自上线以来深受好评,不过游戏中仍有一些BUG和平衡性方面的问题,今天,获得玩家热心反馈而推出的《梦塔防手游》全新版本终于正式与玩家见面。

新版本中,“自走棋”模式加入了新种族:机械族,共有3个全新棋子:堡垒(机械,猎人)、铁拳(机械,战士)以及零件专家(机械,机械师)。当场上凑齐3个不同机械时激活3机械羁绊,开战时所有机械合体成一只,合体后获得极大强化。每次开战的时候会随机合体,拥有多种合体形态。

新版本的自走棋模式还将迎来S1全新赛季,开放了新的段位“皇后”。同时对先锋赛季进行结算,玩家在结算后领取到棒棒糖奖励,可用来兑换多种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