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问道》手游3周年大服开启 福利活动上线

《问道》手游3周年大服开启 福利活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6 10:51:51

雷霆游戏旗下《问道》手游已经上线三周年,官方推出“3周年”大服开启预约仅4天,就突破了180万的热度。该3周年大服今日正式开启,玩家可获得第四档预约奖励。

由于预约注册人数达到了第四档奖励要求,玩家可获得的预约礼包包含了:点化丹*1、随机变身卡*2、急急如律令*1、宠风散*1、超级仙风散*1、35级随机首饰*1。此外,游戏还推出了预充值返利,按15%返还金元宝,最高返还45000金元宝。预充值金额≥3000元,开服后可触发“福缘”灵宠青睐任务,七日内玩家可在“玉真子”处购买1只五阶坐骑无极熊。

此外,相关“新服盛典”活动也同步展开,截止到5月10日,70级以上玩家在指定区服冲进排行榜前1000名,即可获得盛典礼包,并有一定几率开出珍贵道具。未进入前1000也会获得礼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