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镖师加薪修理降价,新时代要来了?

逆水寒镖师加薪修理降价,新时代要来了?

新闻 官方 2019-04-25 11:27:20

网易会呼吸的江湖《逆水寒》游戏中金价一直居高不下,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单个玩家铜钱产量有限,而游戏中土豪对铜钱的需求太过于旺盛。

为了保持游戏内经济生态系统的稳定,《逆水寒》开发组对金钱产出的控制一向严格严谨,但最近,由于许多玩家纷纷针对“太穷了”“没钱呼吸了”发布了大量的建议和反馈。策划也是立即做出了回应调整。

4月23日,《逆水寒》官方宣布“镖师加薪”“修理降价”,启动一轮“增产增收计划”。

押镖一向是《逆水寒》中获得钱财的最快捷手段,本周上调押镖的金钱奖励,玩家押镖可以获得更多的交子,无疑对目前部分玩家“手头紧张”的局面是能起到立竿见影作用的。

而修理费用,算是普通玩家一笔不可避免的日常开支,这次降低修理费,而且在连云寨、好水川等日常PVP区域降低装备损耗速度,可以说是“标本兼治”,解了玩家燃眉之急。

这样一增一减,日积月累,相信能为玩家省出不少交子来。而且策划还疯狂暗示后续还有更多新的交子获取门路,意味着策划准备改变目前部分玩家“没钱呼吸”的局面,感觉《逆水寒》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