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斗罗大陆》新版本上线 海量福利来袭

《新斗罗大陆》新版本上线 海量福利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5 11:12:04

《新斗罗大陆》手游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玩家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皮肤配套立绘。除此之外,海量新版福利也同步来袭,让玩家体验一场狂欢。

正如以往一样,《新斗罗大陆》每次推出新版都将为玩家带来一大波福利:首先是更新福利,连续登陆3天每日均可获得高价值好礼;版本福利将为每位玩家送上大礼;副本奖励仅需通关就可获得;还有新增成就、每日任务等等,全方位为玩家的游戏历程提供帮助。

此外,新版本的一大亮点魂师皮肤配套立绘终于在玩家的期待下正式推出,并且首先为玩家带来了黄金战铠·尘心、广寒仙子·宁荣荣、水晶女神·千仞雪和乔克叔叔·鬼魅登4款立绘,玩家赶快前往游戏先睹为快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