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GRANBELM」第一集开头10分钟公开!

动画「GRANBELM」第一集开头10分钟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5 10:02:22

动画「GRANBELM」第一集开头10分钟在youtube的DMM pictures频道先行公开了。

>>>「GRANBELM」开头十分钟<<<

本次的映像视频收录了主人公小日向满月和魔法师们操作魔法人偶的画面以及一些激烈的战斗场景。另外,作为追加角色,悠木碧实验的袴田水晶,赤崎千夏实验的rosa,赤尾光饰演的小日向希望也公开了。

「GRANBELM」是由「RE:0」的渡边政治担任监督的原创动画,预计2019年7月5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