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妙的步枪」主要声优阵容与STAFF情报公开!

「美妙的步枪」主要声优阵容与STAFF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5 06:04:28

动画「美妙的步枪」主要声优阵容与STAFF情报公开。

 

「美妙的步枪」是以射击为题材,讲述了在一所射击部已经废部的高中,几名少女为了再次重建射击部以及进入全国大赛而努力的样子。性格直率与谁都能做好朋友的小仓光由Machico、被光邀请入部的涩泽泉水由熊田茜音、文武双全才色兼备的姪浜エリカ由南早纪、无口的射击强者五十岚雪绪由八巻安娜配音。 监督则是由高桥正典、动画制作由「BLACK FOX」的Studio 3Hz出任。

本次还同时公开了动画的主视觉图。萌妹子加上射击的题材,不知道大家中不中意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